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您现在的是:首页 >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联合辽宁省电子商务产业联盟组织成立“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
工作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联合辽宁省电子商务产业联盟组织成立“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29524次

  2018年5月7日,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会议室举办了“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

image002.jpg

  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吕明介绍“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及省商务厅对“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与辽宁省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合作备忘录”的批复情况。

  辽宁省商务厅作为业务指导部门,电商处处长张悦作为指导主任就电商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及思路予以明确的指出电子商务怎样有效地与企业相结合并搭建快速的、高效的组织架构平台,拿出我们独具特色的电子商务创新思维,希望辽宁电子商务带给更多的企业服务及引领,将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做起来。

  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赵德利做总结发言,强调互联网和现实社会的结合不可逆转,建立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一是开放,二是改革,希望能对辽宁地方经济振兴尽微薄之力。

image004.jpg

  针对此次会议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意愿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全体参会人员对会议的讨论和议事内容举手表决并签字。

image006.jpg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