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企业20强代表发言——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2453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

我是美行科技的企业代表贾曼,非常荣幸参加此次盛会,并作为企业代表在此发言!

首先,我代表美行科技感谢我省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同仁多年来给予美行的关注与支持,让美行作为一家辽宁本土的创业企业,在十二年间取得了飞跃地发展;感谢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信厅和省互联网协会长久以来的辛勤耕耘,令我省互联网产业稳步向前,取得了长足地发展。在2020年十三五收官之年,省互联网协会组织了面向全省的互联网企业20强和领军企业的评价及评比工作,不仅对产业的纵深发展、辽宁品牌的深化、行业的精细化管理,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对参评的企业,是一种助推、激励和鼓舞。美行在本次评选中拔得头筹,获得协会及评价机构的高度认可,获得了一份沉甸甸的殊荣,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太多的感谢和内心的感动无以言表,我们将深深地记录在美行成长的书篇中。

美行自08年创立至今,一直以发展和振兴辽沈的家乡情怀,在辽宁这片沃土扎根发展、兢兢业业、砥砺前行,历经12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软件技术人员900余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450余件,拥有宝马、奔驰、大众等国内外车企客户40余家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科技部“瞪羚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等20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资质。公司主要围绕汽车智能化与出行智慧化的车联网服务,涵盖汽车智能网联导航、智能驾驶舱、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汽车数字化、高精度定位、高精度地图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隐形独角兽”企业。由于公司的高成长性和深厚的科研实力,已经获得科大讯飞、腾迅等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的投资和战略生态合作,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划科创板上市计划。

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升级优化的“十四五”时期,国内外经济及社会发展对企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美行将立足创新精进为本,紧紧围绕和贯彻我国“十四五”规划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发展数字化车联网、构建出行大数据的发展战略,搭建五位一体的基于场景化应用服务的智慧出行支撑平台,努力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的产业生态。

今天美行有幸获得了省互联网企业20强和领军企业的殊荣,这份沉甸甸的荣誉给予了我们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以此为起点,树立行业排头兵的榜样意识、发挥行业骨干的带动和引领作用,积极同我省互联网同仁一道,携手共进,互连互通,共同开创互联网产业的美好篇章!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相信未来的路程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