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20强企业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6261次

20201222日上午,辽宁省互联网20企业家座谈会鞍山市铁塔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副秘书长陈兴凯、鞍山市委网信办孙其来处长、工信局梁雪飞处长、鞍山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于宏伟主任,一同参会的有鞍山获得省互联网20强企业家和基础通信运营商的领导。会议由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主持。

image.png

陈兴凯副秘书长在主持中提到,辽宁省互联网发展报告由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吴启富理事长于20201120日在沈阳创新天地第一新闻发布厅发布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反响,普遍认为互联网发展报告的发布,为政府的决策,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为了总结经验充分肯定成绩,找出不足,为了使下一次的互联网发展报告更加完美,省互联网协会在鞍山开展了鞍山市通信管理办公室、通信行业、互联网企业进行调研座谈。

image.png

会上鞍山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主任于宏伟代表通信行业讲话,通信管理办公室作为鞍山市通信行业的监管部门,一直在为通信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而努力积极协调市政府通信企业解决困难,特别是在新基建5G建设中,市政府和通信企业一起攻克建设中的难题,截止2020年12月22日5G建设超额完成市政府要求83个,排在全省前列同时表示会进一步助力鞍山互联网企业快速发展。

image.png

德邻陆港(鞍山)有限责任公司、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辽宁寄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澄州云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鞍山市联通公司、鞍山市移动公司鞍山市电信公司、鞍山市铁塔公司四家互联网企业家和四家基础通信运营商的领导先后进行发言,对各自企业的优秀成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企业发展困惑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大家互相借鉴,互通有无。为明年的互联网发展报告成功发布提出了宝贵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吴启富理事长会上讲话,对鞍山互联网企业在本次授奖中获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本次评选鞍山市委网信办、鞍山市工信局和鞍山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表示感谢。协会要为全省的互联网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辽宁互联网发展新的氛围,将组织全省互联网论坛,全省互联网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便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共赢。同时对《数字辽宁发展规划2025》进行了解读,给企业家进行了指导和指引了方向明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互联网企业要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党建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在与企业家的交流中,细致全面的解答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吴启富理事长祝愿鞍山市互联网企业明年评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

最后,鞍山市委网信办孙其来处长、鞍山市工信局梁雪飞处长讲话,对近期支持互联网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和指导,衷心的希望为互联网企业的发展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座谈会的胜利召开,为鞍山互联网企业指引了方向,找到了目标,在鞍山的经济转型中,互联网企业一定会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提高全省知名度,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