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15829次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9日上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沈阳顺利召开。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张绍瑞副主任、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王鹏副局长,及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商务厅相关领导到会指导,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及会员单位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定稿版】195.png

  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张绍瑞副主任,省通信管理局王鹏副局长到会讲话。

2.png

  

3.png

4.png

  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由协会秘书长吕明主持,由第四届理事会赵德利理事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内协会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及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在第四届理事会带领下开展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六方面的建议。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费标准调整的议案,审议通过了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51名,监事3名。

5.png

6.png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全体理事参加并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吴启富及15位副理事长,通过了理事长提名的聘任吕明秘书长议案。会议最后,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吴启富代表新的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完善内部组织架构,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水平,凝聚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并热心于协会发展的同志,做好三个服务,全面支撑党委政府的相关工作,并将在党委政府及各有关单位的支持关心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共同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全力配合下,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的工作水平,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7.png

  会议在各位领导嘉宾的大力支持下,在理事、会员单位的广泛参与下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行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我省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