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省委网信办召开省内网络安全企业代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会议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8053次

10月18日下午,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会议,会议由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朱在田主持,省互联网协会及省内12家网络安全企业代表参加。

image.png

会上,朱在田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内容,并和与会代表分享了自身对“四个坚持”的理解。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必须一以贯之的主线,要持续深入学习讨论和领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把“四个坚持”重要指示作为网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加强对“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政策的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落到实处。朱在田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网信办围绕“四个坚持”对我省网信工作,特别是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

image.png

辽宁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朱在田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是互联网行业和网络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组织广大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调动互联网行业的多方力量参与到网络安全工作中,利用网络安全宣传周等载体带动全民参与网络安全行动,助推全省互联网行业及互联网企业快速发展,助推全省网络安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建设互联网和网络安全强省做出贡献,充分发挥全省互联网企业和网络安全企业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把“四个坚持”真正落到工作实处。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

各与会网络安全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四个坚持”重要指示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按照省委网信办要求落实好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安排部署,聚焦工作重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省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辽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助推辽宁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提升广大网民和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全体与会人员

朱在田处长强调,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深感责任艰巨。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继续在我省网信系统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从长效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网络安全实战化整体防护水平,促进开放创新和产业发展,全面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推动重要指示精神走进群众、走进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