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18951次

2020年4月10日上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在协会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委员2019 工作总结及2020 年工作安排讨论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张祥体主持,委员会副秘书长以上成员参加,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办公室主任闫东、汪英东列席。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

 

会议首先由张祥体主任从5个方面介绍了委员会2019 年工作总结及安委会全年活动情况,对安委会工作进行全面阐述并对安委会成员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后针对 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规划同各与会成员展开讨论,对委员会核心单位进行调整。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祥体

 

会议上各参会领导分别就2019年工作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在感谢安委会提供的交流平台以及各会员的努力付出之余,提出安委会现需解决的问题及关于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等相关畅想。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

    

协会办公室主任闫东对委员会2019年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会进行沟通推进,群策群力,保证日后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办公室主任闫东

 

最后协会吴启富理事长作总结发言,表示在2019年工作中安委会在协会6个工作委员会中的工作最为出色,对安委会工作的必要性表示肯定,期望安委会保持本心,吸取各省经验,克服工作中的弱点难点,协调政府部委间关系。在工作中保持新的思路,运用逆向思维,多利用平台发声共同培育网安市场。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

 

通过此次会议,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成员单位的各项提议,增进彼此间交流的同时更是促进了日后的协作,委员会决定日后将增加此类会议的频次,以更好的服务于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