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十七次理事工作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培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市互联网协会  上传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14831次

image.png

2020年6月12日,大连市互联网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十七次理事工作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培训工作会议,理事会议特别邀请网信卫生健康行业专业委员会、网信教育行业专业委员会、网络安全行业专业委会、工业互联网行业专委会代表出席,会议由秘书长朱晓涛主持。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2020年互联网企业党建业务培训,特别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二级调研员杨洪祥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进行党建工作培训,首先对协会日常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协会架构基本完善、业务逐渐丰富,社会组织协调作用显著,行业影响力增强,凸显了桥梁扭带作用。要求协会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互联网企业政治工作,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会上,对2020年下半年互联网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并按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就近期具体党建工作活动给予指导。

image.png

    协会新会员单位:大连天港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伊莱科技有限公司、川崎重工(大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汇创科技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博思科技有限公司、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并做简短企业介绍。

image.png

    会议通过了《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章程》修改提案,讨论通过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工作要点以及财务报告,增补大连天港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image.png

大连市互联网协会会长王学通在总结中指出,发挥协会优势,凝聚行业力量,扎实推进协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共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为政治合格、作风过硬、专业精深的优秀社会组织,为大连互联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