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5665次

7月16日上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启富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党支部委员汪英东读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和《中国共产党干出了一片新天地》两篇文章。让所有党员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立,至今已经走过99年艰难曲折而光辉灿烂的历程。

党支部书记吴启富同志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精彩的党课。本次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入党誓词四个方面展开。

党支部书记吴启富同志强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纪念党生日纪念建党99周年,就是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在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