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15537次

202135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次会议在沈阳顺利召开,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大连市互联网协会、阜新市互联网协会及专业工作委员会代表50余人,会议由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主持

image.png 

理事会现场图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到会并讲话,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克服疫情挑战,积极担当作为,助推技术创新,健全诚信体系,引导企业自律,在政府、企业与网民之间发挥了良好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会上付旋局长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我省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情况;二是2021年我省信息通信业的重点工作;三是对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工作提出希望。

付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在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化赋能脚步不断加快的今天,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作为重要的社会组织,在促进我省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自律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2021年希望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再接再厉,勇于担当,持续创新,强化服务,紧密围绕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和辽宁省信息中心业务重点工作做好支撑、服务。付局长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加强调查研究,深耕行业发展。三是积极开拓进取,做好桥梁纽带。2021年,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各项工作,也希望广大理事单位能够在互联网协会的团结引导下,共同推进我省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促进辽宁经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

会上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向理事会了《辽宁省互联网协会2020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的工作报告。号召大家共同携起手,团结一心,同心同德,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发扬“改革创新拓荒牛,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勤勤恳恳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辽宁互联网行业多做贡献!为数字辽宁建设贡献我们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的力量!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

会议上审议通过了《辽宁省互联网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吸收协会会员单位的议案》、《关于调整及增补理事会成员的议案》

image.png 

理事会表决现场图

新当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辽宁代表处产业发展部总经理黄涛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桔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孝东作为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与配合协会工作,希望与会员单位多交流与沟通,为辽宁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理事及相关代表合影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智慧行业展示中心。

image.png

 

会与代表参观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智慧行业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