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您现在的是:首页 > 专家访谈

巴松狼王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 头条文章作者

工业4.0顶级供应商~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机器人啥活儿都能干,这里全是机器人。

司马平邦

著名时政、影视评论人;中国名博沙龙常务副主席 头条文章作者 微博签约自媒体

大连重工集团车间的曲轴套装工序,10年前打破海外技术垄断,是中国重工业的骄傲,必须点赞。

侯宁

独立财经观察家,时评家、社会学者、职业投资人 微博签约自媒体

有地气有底蕴有脾气有市场有追求的大沈阳!海纳百川,有容则大,周公吐哺,必将振兴!

洪源

军事战略专家 知名军事博主

振兴东北是国家战略,也是中国国际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国家稳固进而保证东北亚和平的一部分。

何春银

南京微博名人汇理事长、1831大数据创始人#心灵环保#超级话题主持人

沈阳是东北的中心,振兴的发动机;大连是东北的窗口。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展示内心的包容和胸怀的博大。

全真道士梁兴扬

#道教#超级话题主持人

2006年之前,这些重型设备都要进口,现在,我国已经走到了世界一流地位,为中国制造点赞!

贵阳身边事

资讯博主

振兴辽宁,离不开公共行政服务,大连公共行政服务中心,打造大连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梦遗唐朝

知名段子手

历经千辛万苦,用尽百般心思,我终于近距离的拍到了辽宁号航空母舰,最近的时候我距离船只有0.5米。
共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