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赴我省道路运输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参观调研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17675次

         6月26日上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祥体、综合秘书汪英东一行3人赴辽宁省道路运输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参观调研平台建设运营情况,新航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艳、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主任王晓龙、以及监测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1.jpg

交流现场

首先参观了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认真观摩了监测平台、监测中心职场建设及监测人员配置;详细听取了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主任王晓龙关于平台功能的讲解,以及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设计思路、管理模式、建设运营、安全综合服务等情况的汇报。


2-1.jpg            2-2.jpg

辽宁省道路运输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主任王晓龙          新航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艳讲解企业文化

与会领导关于第三方安全监测工作为道路运输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就为何选择保险经纪机构开展监测服务、如何发挥保险专业力量参与安全管理以及在实际推动安全监测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3-1.jpg

双方就搭建“智能交通工作委员会”达成共识

双方围绕如何搭建“智能交通工作委员会”进行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和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主任张祥体表示将对第三方安全监测中心提供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和保障。本次调研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增强了互信、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