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23160次

2019年8月2日下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顺利召开,各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大连市互联网协会、阜新市互联网协会及工作委员会代表共50余人,本次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丁锋主持。

blob.png

理事会现场图

blob.png

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丁锋

协会副理事长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日敏到会并致辞,在致辞中表示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积极引导和规范了互联网服务,为我省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也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blob.png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日敏

会上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向理事会汇报了《辽宁省互联网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并表示一定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进取,精益求精。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会员单位及服务行业。把协会的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blob.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

由协会办公室主任闫东宣读了《关于聘任辽宁省互联网协会顾问的议案》及《关于聘任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的议案》。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两个《议案》。聘任赵德利为辽宁省互联网协会顾问。朱晓涛和高金宝为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

blob.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办公室主任闫东宣读议案

blob.png

理事会表决现场图

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朱晓涛同志和阜新市互联网协会会长高金宝同志聘为协会副秘书长在大会上发言,发言中他们表示将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协会的工作中,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配合协会为理事及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blob.png blob.png

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朱晓涛            阜新市互联网协会会长高金宝

与会代表发言讨论,大家一致对协会上半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在辽宁省互联网行业发展中起到了沟通、协调和服务的作用。希望协会能组织更多的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blob.png  blob.png

            东北大学教授易秀双              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玲

会议在各位理事及相关代表的大力支持及参与下顺利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blob.png

理事及相关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