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重点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7307次

10月18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重点企业座谈会。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汉林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途隆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赛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省内12家网络安全重点企业代表参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围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四个坚持”进行了积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网络安全规律的科学把握、对人民群众网络安全利益的深切关注,为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围绕企业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变为工作部署、行动计划,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