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成立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14923次

2020年8月21日上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式召开。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相关部门领导及东北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等30家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是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的监督管理下,于2019年12月16日成立。旨在推进人工智能在我省的规范快速发展,促进校企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建立良好的人工智能生态环境,为我省产业经济发展奠定合作基础。

image.png

  省委网信办林强处长致辞

image.png

省工信厅徐艳燕处长致辞

本次大会由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吴启富理事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成立背景及委员会的人事任免,任命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为首届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首届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姜日敏主任从人工智能领域做了产业合作展望和近期工作计划的发言,通过开展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学、研活动,促进人工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与技术融合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吴启富理事长

image.png

 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姜日敏主任 

image.png 

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颁发牌匾

image.png 

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任颋副主任宣读章程(草案)

image.png 

与会代表对章程(草案)进行表决

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的组建是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在全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推动我省全面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利用平台优势实现技术与人才融合发展,会员单位携手共进,“万物互联,智见未来”!

image.pn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