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沈阳汉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8949次

2020129日上午,沈阳汉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沈阳汉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召开,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启富同志莅临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祥体主持,党支部委员陈兴凯、汪英东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启富对沈阳汉林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代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2021年建党100周年,沈阳汉林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个关键时期成立党支部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党支部的成立对于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它必将在党支部书记张祥体的带领下,推动公司快速成长、快速进步,促进和保障公司早日做大、做强。吴启富书记、理事长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党支部成立后要抓紧建立、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和要求;二是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践行“三会一课”制度,把党的领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穿公司的各项工作的始终;三是公司的年度工作总结、计划及重大事项要在党支部会议上进行讨论决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对公司的全面领导;四是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年轻人要求加入党组织是年轻人人生前进的方向和坐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是信仰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是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体现。期待年轻同志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启富

根据党章中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党支部所有党员选举张祥体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兴凯同志为组织委员,汪英东同志为宣传委员。

image.png

组织委员陈兴凯同志代表发言,他表示,党支部确定活动记录人,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按照党章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坚持入党条件和积极分子培养程序,要将党支部的相关制度悬挂,要建立党支部活动记录和档案。公司党支部成立以后,要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开展党建活动,从而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陈兴凯组织委员在会议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沈阳汉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兴凯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党支部领导下,继续发扬和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早日入党,为公司的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成长壮大献计出力贡献力量!